美中药协康州分会成立暨第一届年会盛典

撰文:查尔斯·谢

 
美中药协康州分部成立暨第一届年会于 2014 年 2 月 22 日在耶鲁大学召开。这次大 会的核心命题是“架起美中当代药业桥梁的 策略、创新和应用”,大会包括科技学术研 讨会和职业生涯专题讲座两个主要部分。
来自康州、新泽西、费城、波士顿以及 芝加哥等地的医药界科技人员、学者和学生, 纷纷前来参会。耶鲁大学和罗德岛大学的著 名教授以及赛诺非药业、勃林格殷格翰药业、 百时美施贵宝药业等医药企业的高层管理人 员和专家,在会议上发表了精彩的演讲。
美中药协会长陈纪文博士、大费城分会 会长戴卫国博士、纽英伦分会会长赵南丁博 士也先后致贺词。耶鲁大学学生学者联谊会 主席张君玮代表东道主欢迎会员们的到来。

与会代表兴奋地说:“这次大会不但让 我们增长了专业知识,还拓宽了职业视野, 同时又结识了很多同行新友、建立起了专业 网络,收获真不小。”

在最后的恳谈会上,演讲人员认真解答 了与会代表们的提问。大家积极互动,就不 同领域的科技动态和发展方向进行深入细致 的探讨。

欲观看这次活动的视频报道,请点击下 列链接之一。
http://youtu.be/skSzj4zz9uM
http://www.56.com/u91/v_MTEwOTE0NzUy.html
http://video.sina.com.cn/v/b/130233024-1623223813.html 

For more details, please click here.